柠薄河川

写的都是假的,因为没人看加母胎solo所以更新缓慢。部分梗取材于生活,另一部分纯靠脑补。梦想是能有写出甜甜的能治愈生活的小甜文。更大的梦想是能写正剧hhh

与小奶狗男友的日常(二)

自从上次送了文件之后,我偶尔会在周末的时候去他学校转一圈,一方面是他妈妈的请求,另一方面,我确实也想感受下高中校园这充满青春活力的氛围。他们学校属于比较封闭的那种,平时只允许本校学生进出,只有周五周六下课之后开放。我基本在周五下午放学后去,这个时间他一般在操场打篮球,不过这件事没跟他说过,我也不会去打扰他的日常活动。每次看到学生在放学后的操场上活动,就感觉浑身轻松,仿佛又回到了我的高中时代。
又是一个周五下午,我早早的吃过晚饭来到他学校溜达,正好看见他们班的几个男生和其他班的在打友谊赛。周围两个班的同学在球场两边当拉拉队,在运动buff的加持下,球场上的男生颜值似乎都提升了不少,我看谁都有点小帅。周围加油的声音一刻不停,不过没有小说里那种某男生太帅了,太拉风了以至于女生都去买水的情节,因为比赛开始前班长就已经用班费从学校超市提了两箱水过来。看他打篮球好像和他平时在教室的感觉有点像,既没有带球冲锋吸引眼球,也没有远程三分高调进球,他可能属于儒雅派的?旁边给他加油的女生还是有不少,在这种男性荷尔蒙爆棚的氛围下,他那张脸显得还挺清秀。我混迹在拉拉队里他丝毫没有发现,直到中场休息。另外一个班的球员好像受了点伤,我身边的人呼啦啦的围过去,只有我没动,在对面喝水的他一下就看到了我。
    我看见他略显疲惫的脸上露出一抹笑,朝我眨了眨眼,阳光照在他身上甚至有点晃眼。他喊了声姐姐然后去他的书包里翻了下跑过来,我看见他脸因为刚运动过红扑扑的,眼睛在阳光下闪着光。
    他有些兴奋的开口“姐姐我今天早上给你发消息你没回,我还以为你有事没看见呢”,我笑了笑“看见了,只不过昨天晚上熬夜来着今天早上没有爬起来,早上看了眼消息还没来得及回复就又睡过去了,再起来就忘了这件事”。他把刚从书包里摸出来的饭卡塞给我“姐姐你拿着,这是我饭卡,食堂旁边就是超市,你拿去随便用吧,里面钱还挺多的”,我哭笑不得的接过卡“这是什么霸总情节吗,刷我的卡,随便花”。哨声又吹响了,他挠了挠头回到了队伍里。我看了看发现超市里球场还挺近的,飞快的跑去买了瓶运动饮料放在他书包旁边。抬头的时候正好看见他拿着球在三分外潇洒的一投,进了。
    进球的一瞬间回头看了看我之前待着的位置,我觉得他好像愣了下,然后开始四周环顾。在看见我了之后挥了挥手,我朝他比了个大拇指。他的注意力又重新回到了球场上。下半场的比赛他仿佛换了个人,一个人拿了不少分,班上拉拉队的尖叫在我耳边就没断过。比赛结束后他一脸兴奋的跑过来,脸上明明白白的写着求表扬。
    我把运动饮料递给他“喝点水吧,反正刷你的卡买的”见他喝了水我接着说“可以啊你,上半场瞒着对手隐藏实力呢”。他没说话就“嘿嘿”的笑了下。旁边班长又在给打球的发水,扯着嗓子给他喊话要水吗,他晃了晃手里的瓶子给班长说不用了,班长说OK,突然又嚎了句“你今天的三分真是太帅了”。被班长的一嗓子惊动,周围好几个球员也围过来在冲他挤眉弄眼“看你今天耍帅挺6啊,我可是看见隔壁班的不少女生都对着你傻笑,把你爸爸我的风头都抢完了”他没有理,就嘿嘿的笑了下。这几个球员又悄悄咪咪的指了指我“谁啊,女朋友?还是说又是你吸引过来的小妹妹?”
    我在旁边内心深处:……卧槽什么眼神啊,老娘明明比你大多了好吗,没那么容易春心萌动!再来你要说声音能不能小点,我还在旁边站着呢。
    好在我还没来得及开口,他就赶紧阻止了那几个少年继续说下去。“瞎说啥呢,姐姐你别介意啊,这几个人就是这样的”,先跟我解释了又面无表情的给那几个少年说“这是我姐,别一天天乱说,我姐是对面大学的专门过来看看我而已”。几个少年意识到自己说错话赶紧溜了。
    我看比赛也结束了,好像也没什么别的事情,正准备跟他打声招呼也回去了。结果一个“我”字还没有说出口就被他就打断了“姐姐你等我下,你好不容易过来看我,我怎么样也要请你吃顿饭”。我“…”看他言辞诚恳,满眼期待我竟然无法拒绝他。不着痕迹的摸了摸我的肚子,唉,胖就胖呗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