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薄河川

写的都是假的,因为没人看加母胎solo所以更新缓慢。部分梗取材于生活,另一部分纯靠脑补。梦想是能有写出甜甜的能治愈生活的小甜文。更大的梦想是能写正剧hhh

和小奶狗男友的日常(三)

我不知道我做了啥,我也不知道我的胃怎么长的,反正就是这第二顿晚饭我也吃完了,嗝。

这么两顿饭下来我已经走不动了,还好他没让我饭后陪他再走走消化下,但是秉着我作为一个好姐姐的良心,以及这一顿的饭钱,我还是把他送到了宿舍楼边,这样我还能顺路从另一个门出去。说完再见刚走出去没两步,他就把我叫住了“姐姐,你…下周五还来吗?学校食堂不怎么样,我下周请你出去吃呀”

我:“这学期我周五下午都没课,只要没事应该会过来转一转,请我吃饭就不必了”今天晚上我应该都不想再听到吃饭这两个字了。

“那你记得要来啊,来了记得告诉我一声,我去找你”

“嗯,到时候给你发消息”

“那我先回宿舍啦,路上小心哦,姐姐再见!”

回宿舍在床上瘫了一晚上没动,好不容易到了十一点多没那么撑准备睡觉了。手机轻轻震动了两下,一看是他发来的消息,问我明天准备吃什么,说他很茫然,让我说一下我想吃的,给他点参考。

我:……啊啊啊快别说了,我明天可能就不饿。但我也不能真这么发啊,勉强想了两个我平时比较喜欢吃的菜回他,然后不想动了,关手机睡觉!

然后风平浪静的度过了几天,又来到了周五。早上六点多闹钟的震动在开始响的一瞬间被我摁掉,勉强睁开沉重的眼皮看着手机。他的消息就一条接一条就发过来了:

-「姐姐你醒了吗?」

-「今天下午是要过来的吧!」

-「来了记得告诉我一声,我来接你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嗯嗯,下午你们放学了我肯定能到」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到时候见咯」-

到了下午,我算着他们放学的时间来到了校门口,顺手给他发了条消息,告诉他我到了。然后顺着校门往里走,刚转过拐角就看见他了。

他穿着校服,双手抱在怀里靠在墙上,笑咪咪的看着我。

我看了下手机,嗯,消息没回,看样子是早就埋伏在这里准备好了的。说起来我还觉得挺意外的,本来我以为他会从球场那边过来,或者直接让我去球场看他打球,没想到他等在校门口。于是我直接问他“你今天怎么没去打球,我以为你周五都会打球呢?”

他嘿嘿的笑了下“姐姐难得来一次,我当然要陪姐姐逛逛我们学校”说完好像意识到了什么“姐姐你怎么知道我周五都会打球的?”然后突然变得兴奋起来“姐姐你之前也来看过我吗?”

我:……这。得,暴露了。“嗯,我偶尔会过来你们学校转转的,你们学校看着比我们学校有朝气多了”我的面子还是要的,总不能直接告诉他我就是每周五都来看他打篮球的吧。

于是这周就由我单独转学校变成了他和我一起转学校,顺便看了看操场上另外两个班的篮球赛。别说,有人陪着和自己一个人做这些事情的感觉还挺不一样的。怎么说呢,就是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年轻了,回到了自己的高中时代那样。

看完他们打比赛,他本来是又想请我在食堂吃饭,我拒绝了,虽然他们食堂确实挺好吃的,但也不能老是蹭别人的饭卡啊。秉着请吃饭要有来有回的原则,我决定请他到校外吃一顿。毕竟他们学校食堂只能用饭卡,但是我又没有,我们学校食堂隔得又太远。学校外面的小饭馆就正合适。

在走向小饭馆的路上惊讶的发现,我室友和她的男朋友在对面的街上,好在他们好像忙着说笑没发现我,不然等晚上回宿舍就又要被起哄,她们才不管是真的假的,只要有苗头就会像小学生一样问个不停。太烦了,还是别看见的好。

校外小饭馆虽然比学校食堂稍微贵了一点点,但是还算经济实惠,吃饭过程中交流愉快,他也很懂得保持距离,没有做什么疯狂给我夹菜倒水跑前忙后等让我无所适从的事情,那样可能会让我感觉到我不是一个女生而是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人。最后吃完饭付钱也乖乖的没和我抢,付完钱我心里舒服多了,不然总觉得我欠点啥没还。

吃完饭他说想去逛逛超市买点日用品,顺便走一走消化消化,让我陪他一起。我一想正好宿舍洗衣液快没了,于是准备和他一起去学校周边的超市逛一下。超市是一个神奇的地方,有很多进去之前没想到的东西,在看见之后就很顺手的买了。原本我只是打算买瓶洗衣液,没想到结账时手里除了洗衣液还有一堆零食水果啥的… 反倒是他手机就一瓶水,一只牙膏,没了。作为一个姐姐,我要照顾着弟弟,于是我结账时把他手里的两样东西一起算进来了,反正这两样也不贵。

离开超市,他说为了感谢我今天又请吃饭又买东西的,要帮我提袋子。我想着反正走不了多远就该分路了,也就随他提着。谁知道走到路口我刚准备从他手里接过袋子,他就一个转身走向了往我宿舍方向的路。我一脸懵逼看着他,他说“现在已经挺晚了,男生怎么能让女生一个人走回宿舍呢?”听了这话我笑了“上周五吃完饭不也挺晚了吗,还是我先把你送回宿舍的呢,没事的啦,现在这条路人也挺多的”。他沉默了一下,好像有些犹豫的开口“上周五……我刚打完篮球,出了一身汗,身上肯定不好闻……我怕姐姐你不愿意和我待在一起太久了……”嗯,声音越说越小,可能是真不好意思了。算了,姐姐怎么能故意为难小弟弟呢。

很快到了宿舍门口,把他的东西找出来给他,顺便分了点零食让他拿回去。刚准备转身上楼他就把我叫住了“姐姐,上次是个意外,以后我都把姐姐送回来的,姐姐再见,早点休息”。说完这话他转身就走了,借着宿舍楼的灯光,我看见他耳朵尖红红的。嘿嘿,这小孩儿还挺可爱。

晚上十一点多,我抱着手机准备再看一眼就睡觉,突然看见他之前发的几条消息,大概意思就是非常感谢姐姐大人今天的款待,之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记得叫他。嗯,好的,我答应了,出门在外,多个朋友多条路嘛。估计以后还是会有需要他帮忙的地方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4)